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线组织应聘人员面试工作

4月30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组织近期应聘人员进行面试。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参会。面试由电信学院院长郭茂祖主持。

 

为做好本次面试工作,电信学院办公室提前汇总梳理应聘者信息,学院班子开会对应聘者学历、科研成果、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讨论研究,确定初步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后发送面试通知。

面试现场,采用应聘者自我介绍5分钟+现场问答10分钟的形式进行,以期对每一位应聘者有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

教师队伍是学院的第一资源,是各项事业发展的核心力量。电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师资引进和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每年度科学制定人才引进和教师培养计划,招聘过程中严格各个流程、细化每个环节,高度重视师资培训,鼓励教职工海外访学、继续深造。

2020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将对标师资队伍建设重点绩效指标(KPI),科学谋划相关“十四五”目标,持续推动各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