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到电信学院调研交流

11月26日,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马益荣、技术总监吴品堃一行到电信学院调研交流。电信学院院长郭茂祖、党委书记张雷、副院长魏东、副院长马鸿雁、党委副书记田芳及部分系主任等教师参加

分管学院科研、研究生教学、本科生教学、学生工作管理的负责人分别就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围绕合作开展智慧城市相关领域科学研究工作、共同建设产学研联合学生培养基地、开展专业教学和学术活动、企业奖学金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会后,马益荣、吴品堃一行重点参观了学院国家级智慧城市虚拟仿真中心下设各研究所研究室,本科生创新创业实习基地、部分教学实验室。同时,他们还听取了学院青年教师周小平题为“智慧城市数字化研究室研究成果”的汇报。

校企合作是落实推进全过程育人的重要体现,电信学院和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一直长期开展合作,有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本次企业来访,与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在智慧建筑园区及建筑整体未来方向规划、建筑节能管理、建筑大数据、BIM技术应用、基于物联网的系统监控、电力系统自动化等深度合作意向,提出了对学院实习生的具体需求等,后续将共同签订校企产学研合作共建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