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近期工作

5月21日晚,电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近期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雷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副院长马鸿雁就本学期延期返校期间本科教学的重考、结课考试、毕业设计、实践教学等各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重点强调。

党委副书记关海琳就毕业班学生的返校批次及要求、毕业生离校相关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同时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做了通报。

副院长魏东从研究生招生、开题、论文答辩、研究生导师考核、科研情况做了布置,重点强调了国际化发展战略研究院筹备事项,希望有访学经历的老师继续加强与外方的合作。

院长郭茂祖对近期的教学工作、招生宣传、科研情况、学科建设、师资引进、国际化发展、“十四五”筹备以及博士点申报事项做了总体设计,他强调在这个希望与挑战并存的时刻,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找准自身定位、立足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好个人的短期和长期规划,争取更大的进步。

张雷强调,自疫情以来,全院教职工能够克服困难,全力保障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平稳推进,在接下来的期末考核及毕业生分批返校阶段更要一以贯之的做好本职工作,返校教师要高度注意门窗水电安全、注意实验室安全,同时对意识形态工作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