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英语演讲比赛暨校级选拔赛圆满落幕--电信学院十月学生系列活动之二


   为加强我院学生英语学习与交流,提高英语学习积极性和综合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我院于1010日在大兴校区学院楼D420教室举办了主题为“Challenge to All”2020年电信学院英语演讲比赛暨校级选拔赛。此次比赛共有14位选手参加,由我校英语专业陈素红老师、张红冰老师、辅导员阚帅老师担任评委。

   横刀立马,剑指苍穹,群英荟萃,济济一堂,参赛选手们围绕“Challenge to All”这一主题,展开了紧张又精彩的演讲。

   齐彦宇同学赛前准备很充分,内容充实、具体,流畅的语句,自信的风采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赞赏。

   郭正嘉同学语调抑扬顿挫,表达流利,仪态自信大方,让人不觉沉浸在郭正嘉同学的演讲中。

   随着一位位参赛选手的上台,演讲比赛渐入白热化阶段,参赛选手们用妙语连珠的句子与词组娓娓而谈,对当代青年人所面对的共同挑战进行了准确且精彩的叙述,并紧密结合当前事实热点,让听者有了很多启发与思考。演讲完毕后,评委老师对每位参赛选手的表现做出了详细精准的指导和点评,强调了本次演讲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演讲内容的充分性、条理性,演讲节奏、状态以及赛前准备等问题。同学们认真听取评委老师的指导与意见,都受益匪浅。

   演讲比赛接近尾声,评委老师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位参赛同学的表现进行了评定,最后选出了晋级选手。本次英语演讲比赛晋级的选手是齐彦宇、郭正嘉两位同学。

   在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中晋级的同学将会代表电信学院参加校级比赛,相信两位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在校级英语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为学院争光。与此同时,希望没有晋级的同学继续保持对英语的热爱,加强英语学习与交流,提高英语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