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概况

学生工作机构设置

学生工作办公室

负责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学生就业、学生奖学金、学生贷款、学生勤工助学、困难学生资助和学生党建等工作,并指导院团委开展工作。
党委副书记:田芳
学生辅导员:阚帅、王景民、胡道容、赵光政、王明珠
 
院团委  
院团委受校团委领导,并在院党委和校团委指导下,开展团员青年思想教育和管理、团支部推优入党、文体科技活动等工作,并指导院学生会开展工作。
团委书记:阚帅           
 
学生会        
学院学生会在本院党委及我校学生会的领导下和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依照法律、学校规章制度及学生会章程履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以促进全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宗旨,切实维护同学利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师生间的沟通,增进师生间的团结。
  
研究生会        
学院研究生会以“全心全意为全院研究生服务”为基本宗旨,关心和促进全院研究生在思想、政治等方面的进步,增强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能力,积极参与学院的管理及研究生培养机制的改革;维护研究生的权益,及时反映研究生对学院教学、科研和生活的意见和建议,为研究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积极开展学术活动,促进校内外各专业之间的横向联系和纵向交流,营造自由宽松的学术气氛;组织开展各种文娱体育、素质拓展活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引导和帮助研究生投身社会实践,加强研究生自身综合能力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