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10月18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中心组全体成员及专职组织员参会,学院副院长、九三学社社员赵光哲教授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成员依次发言分享16日集体观看开幕会感受并交流学习报告的收获,谈及十年来我们共同经历的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在表达激动振奋与自豪心情的同时,更是感到任重而道远。班子成员深切感悟并达成共识,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要实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我们就要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念勇往直前,凝聚更加强大的前进动力去努力争取胜利。

交流过程中,与会成员普遍对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内容予以高度关注。大家结合分管工作和岗位职责,对于如何落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如何更好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和更好举措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电信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要求,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体会与认识融入到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过程,为学院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氛围,努力凝聚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