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学习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电信学院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2017年10月31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学D542组织召开了以“学习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网络信息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魏楚元老师作为定点联系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的学校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网信中心任彦龙老师一同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蕾老师主持。

  

  会上,学生党员们分享了学习心得。计141班陈鑫认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有新的思想,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要牢记党章,砥砺前行,明确自身的目标,为国家做贡献。计151班张祉明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才能用自身的技术去为人民谋福利,还要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计141班排孜古·努尔依克木说,感受最深的就是国家对于少数民族政策的落实,她觉得从十八大到十九大这几年,家乡的变化巨大,所有的政策不再是停留在理论上,而是真正去落实了。

  

  魏楚元老师在发言中谈到,当代大学生生逢其时,要落实好自身,学有所成,把握机遇珍惜时间,敢想敢干。他分享了自己对于十九大报告中印象最深刻的话:“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他希望年轻一代都能够成为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魏老师还向支部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供党员同学们学习。

  最后,张蕾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有更高的理想,对自身有更高的要求,不论是考研还是工作,都要有自己的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祖国未来合格的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