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计算机系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的最新要求讲话

  2017年12月12日下午,计算机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章作出的指示,并针对目前一定程度上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支部党员分别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个人体会,并结合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深入探讨了如何加强作风建设。支部党员教师表示:将进一步落实讲话精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干、自觉干,进一步将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大教学投入,加强课堂管理,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计算机系党支部下阶段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结合教学科研工作,扎扎实实地抓、认认真真地改,以优良作风推动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