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发展会

  2017年12月12日下午13:00,电信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楼D座542党员之家召开党员发展会,大会讨论并通过了接收王杰等五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参加发展会,预备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

  

  王杰等五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赵金霞、雷依林向大家宣读了对发展对象的函调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了评价。支部正式党员对五名发展对象能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五名同志的入党申请。支部书记师洪洪老师宣布了支部接收王杰等五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最后,由雷依林同志带领五位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为了使新接收的同志更加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党性,党支部书记师洪洪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主题、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十处重大修改。同时提出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刻明白自己的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实干在前,忠实履行入党誓言,践行职责使命。

  

  本次发展会在庄严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一批预备党员学生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继续努力、持之以恒,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明确党员和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