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述学测评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增强大学生党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更好地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新学期伊始,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安排,电信学院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2018年3月6日在学D412召开学生党员述学测评会。

  

  测评会上,党员同志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专业知识学习,考研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每位党员汇报、自我批评结束后,与会导师、学生党员以及非党员学生干部或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对其进行再评价、再批评,从而达到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让每一名党员对自己的现状有一个更清楚的认识。陈鑫同学借本次述学测评会认识自我,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他表示自己在党性学习、专业知识等方面都需要继续磨练,要顺应新时代,总结教训,努力奋斗。韩哲同学提到,成为预备党员的这段时间,自己虽然在党性方面的觉悟提高了,但学习不够刻苦,没有在各方面均起到表率作用,她表示在日后学习生活中要扬长避短。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蕾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她认为大家都认真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切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揭露和纠正工作中的缺点、错误,进一步增强自己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她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校风学风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学生党建工作中的骨干作用。全体党员普遍感到,通过本次述学测评工作,尤其是其中的深入分析和讨论, 使每位党员都增强了党员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不辜负支部的要求,更不辜负同学们的信任。本次学生党员述学测评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