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电气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述学测评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党员的教育培养,提高大学生党员的党性觉悟,增强大学生党员的党风党纪教育,更好地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安排,电信学院电气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年3月13日在学D408教室召开学生党员述学测评会。本次测评会特邀电气专业班级导师岳云涛、栾茹、汪杰、以及支部党员所在班级的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参加并进行评议。会议由电气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高静主持。

 


  测评会上,党员同志围绕自己在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以及自己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自己上一学年的整体表现进行了总结。大四同学对自己考研取得的成绩或者就业实习情况进行汇报,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低年级同学则认识到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在述学测评中,每位党员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决心切实改进。

 


  最后,党支部书记高静对会议进行总结。首先高静对每位党员认真的总结和反思给予了肯定,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揭露和纠正工作中的缺点有助于党员发现问题,能够促进党员作用的发挥。与此同时,党员应更加充分地学习和理论知识,关注时事政策,充分做到理论结合实际,发挥学生党员在校风学风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学生党建工作中的骨干作用。
  本次述学测评会帮助学生党员找准了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的努力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激励了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