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电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3月6日上午,电信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雷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会。

  

  张雷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系统总结了前一段疫情防控工作,指出了当前加强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从八个方面提出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强调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张雷接下来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工作会姜泽廷书记和张爱林校长的讲话精神,对其中涉及到电信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提出加强党建引领,凝聚共识和信心,把握历史性机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中心工作,落实责任,推进学院新时代的发展。

  院长郭茂祖首先传达了近期北京市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的重点工作对学校工作会上姜泽廷书记和张爱林校长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郭茂祖强调当前的疫情防治任务仍然很重,要从多方面抓实抓严;本年度学院工作很重,要加强重点任务的攻坚战;着眼长期发展,加强人才引进等工作。

  与会其他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充分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北京市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工作会精神的学习心得,并针对本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计划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