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电信学院自动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12月14日上午9:00,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图书馆7层的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实训基地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讨论并通过王雨欣等4名预备党员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接收王蕾婷等6名发展对象申请转为预备党员的决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师洪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

首先由王雨欣等四名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做了认真总结。经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后,一致通过王雨欣、谭笑雪、何建林、李亭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定。

之后,王蕾婷等六名同学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胡道容同志宣读发展对象的函调情况,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思想政治、学习、生活、发挥作用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进行介绍,与会人员对几位的表现充分发表意见后,经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后一致通过王蕾婷等六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师洪洪宣读关于接收王蕾婷等6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王蕾婷等六名同学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不忘初心跟党走,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使自己无愧于中共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最后,师洪洪总结到,全体学生党员一要不断增强思想理论的学习,而且要务实地学,从身边的榜样开始学;二要不断提升政治修养,明确党员责任,严守党员纪律,严守意识形态阵地;三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增强先进性意识,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时刻不忘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