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电信学院召开年底总结及2018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12月24日上午,电信学院在大兴校区学D402召开年底总结及2018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电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年底总结环节,院长郭茂祖、副院长魏东、院长助理马晓轩、院党委书记张雷先后就分工负责的工作做总结报告。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在电信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完成电信楼1-5层的文化建设,完成学院网站的全新改版上线。在教学改革方面,圆满完成2017年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式评估工作;学院自动化专业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类”大类招生,实施学分制,开办“工科创新实验班”,加入“北京市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计划”,设置双培和外培计划项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北京市属高校本科专业评估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2个项目获得推荐参加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科研与学科建设方面,成立了“智慧城市信息化研究所”,组织开展了软件工程硕士点申报工作,郭茂祖教授作为学术骨干,参与了学校2017年度申请一级学科博士点“测绘科学与技术”的申报工作;举办多场前沿学术讲座,学院20余人次参与了国际、国内学术交流活动。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成功引进3名优秀教师,4位教师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选派4名教师赴海外深造。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深化与法国HEI ISA ISEN集团达成的“智慧城市专业领域”联合办学协议;与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合作深入。党建方面,完成党建评估工作,完成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相关工作。

  

  迎新春联欢环节,包含精彩节目、欢快游戏、亲子互动、脑筋急转弯等。喜庆的舞台上,电信宝宝带来了精彩的时装秀,学院教师献上了悦耳动听的美妙歌声和《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笑话,学院辅导员给我们带来的三句半《话说辅导员》还原了辅导员的日常生活,自动化专业教师的诗歌朗诵《迎接第六次党代会》将本次联欢会推向高潮,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期间还穿插着妙趣横生的有奖游戏,台上台下互动热烈。联欢会在激情洋溢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为电信学院奋进的2018年扬起新的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