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快乐乒乓·激情飞扬”乒乓球比赛

  4月24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学院楼D座乒乓球活动区开展了主题为“快乐乒乓·激情飞扬”的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特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分工会主席张雷参加,分工会会员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每场比赛均有裁判负责计分和裁定犯规,比赛共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团体比赛(以分工会小组为单位)三个项目,采用11分赛制淘汰赛方式,对阵由现场抽签决定。刘艳华和学院副院长魏东为比赛开球,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加油声和掌声不绝于耳。

  

  

  本次活动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在积极落实“工会活动日”这一改革措施的基础上开展的,并且得到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通过这次比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感情,提高了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生活乐趣,进一步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文化,促进了“电信·家”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