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电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门头沟春游

  现正值春暖花开季、是出游踏青的好季节。为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感情,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生活乐趣,营造健康向上的电信文化,5月5日,电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门头沟神泉峡风景区春游。

  

  神泉峡风景区峡谷曲折蜿蜒,河水幽长碧绿,山崖险峻,森林茂密,体现了北方山水的雄浑壮观,泉水与峡谷纵横交错,泉水汇集而下,故名神泉,其水汇入永定河。景区具有秀丽的山林风光和丰富的山泉资源,这里山清水秀、林木繁茂、山高谷深、溪水潺潺,独特的火山岩地质构造出了众多奇特的景观。相传一条驼铃古道穿过西沟通往塞外的坝上草原

  游览途中各种小溪,水清可见底,源自半山腰的神泉口感微甜,溪中有小鱼和小蝌蚪、野趣十足,行走其中可尽情享受大自然之美。

  

  本次活动得到了电信学院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教职工身处青山绿水中身心得到的极大的放松,并表示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快乐生活,积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