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2017-2018第一学期电信学院开学重考的有关通知

  (一)考生须知

  1、学生参加考试需携带学生证或多功能卡,考前验证,无证件者不得参加补考。

  2、以往学期不及格课程重考,以网上报名为准,未报名学生不得参加开学重考;本学期不及格课程,无须网上报名,请考生根据本学期期末不及格成绩,直接参加下学期开学重考。

  3、结业生补考:请各考生按照考表上的科目参加考试,并交补考费,每学分60元;发票复印件上交本学院教务办公室。

    为便于结业生缴纳补考费用,财务处特在暑假期间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交费时间:2017年7月18日上午8:30-11:00

  (2)交费地点 :西城校区办公楼109。

  (3)收款方式:统一为刷卡(带有银联标识的借记卡或者信用卡均可)缴费,代缴人需要知道学生本人的学号。

  (4)收费标准60元/学分,请学生保存好发票,并将发票复印件交至本学院教务办公室,作为重考凭证。

  4、《形势与政策》课程不及格者,需要进行重修。如需重修的,务必在《形势与政策1、2》均上完后,在毕业前的任何一学期跟随所开课班级选择重修即可,届时不限学院、不限年级、不限《形势与政策1、2》 。

  5、《体育》补考时间:具体安排请详见体育部通知。

  6、考试时间(95分钟):1-2节:8:00—9:35;3—4节:09:55—11:30;5-6节:13:00—14:35 ;7-8节:14:45—16:25(注意大课间)。

  7、重考及答疑安排详见附件。

  (二)监考须知

  1、各学院(部)教务老师将以往学期不及格课程网上报名名单,以便监考老师核对考生名单。

  2、教务处负责跨学院课及公共课的考场巡视工作,各学院教务部门负责专业课重考的巡视工作。

  3、考卷印制、交接、传递必须严格办理有关手续。请老师们最迟于考试前2天完成交印和领取试卷工作。考试试卷在开考前属机密文件,凡接触试卷的老师,应严格遵守保密纪律。

  4、考试时间(95分钟):

  1-2节:8:00—9:35;3—4节:09:55—11:30;5-6节:13:00—14:35 ;7-8节:14:45—16:25(注意大课间)。

  

  附件一:大兴校区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重考安排表(公共课及跨学院课)-定稿

  附件二:17181电信学院专业课重考安排(定稿)

  附件三:17181电信学院开学重考不及格名单

  附件四:公共课答疑安排

                                                                   电信学院

                                                                 2017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