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召开2017年团学工作总结会

  时光飞逝,2017年即将就此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持续长久发展,提高团学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2017年12月28日下午三点半在学D报告厅,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参加电信学院2017年团学工作总结会。学院团委书记田奔老师出席本次总结大会。总结会由院学生会干事闫伟琪同学主持。

  首先,各部的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以PPT和演讲的形式进行了展示。学院的各项活动因有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参与而更加精彩。同时,各部门对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讨论。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着眼大局的同时,也会更加注重细节。

  随后,学院分团委书记田奔老师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分团委学生会2017年的工作,也感谢全体团学骨干的辛苦付出,为学院各项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保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田奔老师希望各部门加强配合,一如既往地开展有意义的校园活动。田老师说到,新时代对团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分团委学生会应该以更开阔的视野来关注社会,审视自我,以促进自身的发展。应加强同各个层级学生组织的交流和合作,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活动,取长补短,精益求精。组织要团结而有凝聚力,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项任务。

  接下来进行大会第二项,文艺汇演及小游戏环节。

                                                                               歌曲:想自由 忧愁 红玫瑰等,让人听得如痴如醉

                                                                                                     游戏“谁是卧底”

魔术表演

  最后,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结束会议。

  此次总结会议的召开对今后电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有着重大意义,分团委学生会将在下个学期的学生工作中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秉承“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校训,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要取长补短,认清目标,明确发展方向,发扬优点、克服不足、保持先进性,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