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建电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勇担重任、敢为人先,电信学院建电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5月8日在学D420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参加此次学习会的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奔主持。

  会上,田奔向同学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的基本内容和重要精神。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当今青年不仅要具有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还应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希望广大青年始终秉承爱国之心,立鸿鹄之志,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田奔表示,学生党员应该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时刻关心国家大事,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在广大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该纪录片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记录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观看影片后,同学们都深受震撼,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会更加脚踏实地,牢记青年应扛起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努力成为实干家,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