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辉煌中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使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努力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电信学院于5月9日在学D报告厅组织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及第61期高级党课培训班学员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此次活动由电信学院团委书记田奔主持。

 


  田奔在发言中强调,作为积极分子应明确入党一种精神追求,是实现个人社会价值和人生价值的崇高理想,在理论学习与实践中不断增强贯彻党基本路线的自觉性,树立远大理想,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建设相结合。同时,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时刻关心国家大事,做学生标兵,树先锋模范。
  《辉煌中国》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五年来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真实记录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给入党积极分子们以深刻震撼。

 


  观看纪录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活动中受益匪浅,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和国家近年来迅速成长与发展的认识,同时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上所承担的历史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