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电气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更好地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电信学院电气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2018年5月10日在学D542召开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静主持。

 


  学生党员盛广宙带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原文,对讲话内容进行了梳理,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的“建设一流高校的三项基本工作”和“对广大青年的四点希望”。 

 


  学生党员赵继尧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心得与体会。赵继尧同志提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到“爱国、立志、求真、力行”,都要求青年们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从知行合一上下功夫。

 


  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听取发言,并结合讲话内容与自身实际情况围绕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在思想学习上,生活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展开了讨论。

 


  党支部书记高静在总结发言提出,支部成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在目前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理解,以理论知识指导个人学习与生活;要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实践中不断坚定信仰,不忘初心,时刻提醒自己履行党员义务;要树立远大志向,勤学报国,努力成长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研讨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初心,明确了党员责任,增强了党员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弘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