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系统学习传达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11月13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楼D座一层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系统学习传达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电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雷主持。

  

  大会分为两个部分, 在会议第一部分,张雷传达了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十三个方面详细阐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之后,张雷传达了张爱林校长在全校传达全国教育大会和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视频会上的精神授课及提出的四点要求,通报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及各党支部专题学习的情况。

  

  会议第二部分,电信学院院长郭茂祖结合电信学院发展实际全面部署落实学院教职工学习教育大会精神的安排:一是要求学院教职工做到立德树人;二是从新聘岗文件和学院十三五中期成果出发,鼓励学院教职工要把自己的发展与学院发展、学校发展相融合;三是鼓励学院教职工通过走访宿舍、与学生谈心等方式多了解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