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优良学风表彰大会暨“新电感应”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11日晚6:30,电信学院优良学风表彰大会暨“新电感应”迎新晚会在大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办。电信学院院长助理王晓辉老师,分团委书记田奔老师,文法学院分团委书记代云老师,辅导员翟玮、高静、王景民老师,学工部干事排孜古·努尔依克木老师出席晚会,晚会由张宇彤和吴博文两位同学主持。

  晚会上,与会老师对获得2017-2018学年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宿舍、北京市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标兵等获得者代表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进入表演环节,开场是由李子豪同学表演的单人小品《2018这一年》,他幽默的语言和夸张的的肢体动作成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任美伦和高蓝天同学表演的魔术《法式热吻》,让大家在未知的感觉中探索下一步,环环相扣,引人入胜。由七位可爱女生编排的宅舞《神的随波逐流》、幻萌acg动漫社的《将进酒》、韩舞社的《hann+fake love》、街舞社带来的街舞表演《bannd new all school》将动感与时尚结合,用跳跃的音符和动人的脚步体现了自由与激情,处处展示着青春的风影。来自魏兰同学演唱的《光年之外》、潘力炜自弹自唱的《可乐》、horizon 乐队演唱的《晴天》、《平凡之路》诠释了她们开朗热情的性格与吸引人的个性。说唱组合yung ssaw/mok的歌曲《玩水》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到了高潮,使大家按耐不住自己的激动纷纷走到台前一起欢呼呐喊。

  此次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是学院建设优良学风的重要活动,为新生树立了优秀的示范榜样。同时,活动既展示出了电信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又活跃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彰显了电信学院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