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建电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研讨会

  

  2019年4月23日,建电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学D408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研讨会,建电专业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奔主持。

  首先,研讨会围绕新时代学生党员的风貌问题展开讨论,田奔同志提出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都应该端正入党动机。正确的动机,是正确行动的精神力量,只有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从而经受得住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随后,发展对象董思奇与张绪冰两位同学结合自身情况,从不同角度出发阐述了个人学习的心得体会及看法。

  接下来,田奔同志介绍2019年4月15日是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发布实施起的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牢固树立起大学生党员们的国家安全意识,由预备党员谭蔚华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他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当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要积极学习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号召群众加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最后,田奔同志对此次研讨会进行总结。田奔同志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位同学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继续强化落实“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此次研讨会的开展帮助各位同学认识了自身工作、思想上的不足,也有利于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上及行动上更快达到入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