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副校长张大玉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宣布干部任命决定并做调研

  6月16日下午,副校长张大玉带队到电信学院宣布学校党委关于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的任命决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震远出席会议,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震远主持。

 王震远宣读了校党委的任命决定,田芳任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

田芳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服从党委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对工作的高度事业心和责任感,克己奉公、敢于担当,认真学习、勤奋创新,恪尽职守、不忘初心,带领学工队伍,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责任,推进电信学院学生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郭茂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支持田芳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并借此机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二是抓好学生工作管理的同时,要关注和统筹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三是加强班子团结,积极奉献,尽快融入到学院教师队伍中开展工作。

张雷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支持田芳担任学院党委副书记。他表示,田芳政治站位高、工作能力强,熟悉学院工作环境,希望田芳尽快适应新的岗位,与班子一起,带领学院学工队伍,筑牢基础、突出特色,做好学院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等工作。

任命会后,副校长张大玉详细调研学院发展情况。电信学院班子从党建、学工、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向张大玉做了详细汇报,张大玉表示电信学院是学校发展不可或缺的部分,面临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的发展机遇。他对电信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凝练主导科研方向,有所为、有所不为;二是瞄准学科交叉,构建多学科交叉融合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对标学院教学科研发展实际需求,科学培养和引进教师;四是密切关注学校发展动态,抓住机遇,积极开展校企联合,做出电信的特色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