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手作团圆饼,月是建大明--电信学院十月学生系列活动之一


         104日上午10点,电信学院举办了“中秋佳节,邀你‘食’月”的活动,邀请中秋节无法回家和家人团聚的小伙伴们在电信学院这个幸福的大家庭里欢聚,大家一起齐聚臻园三层,共度中秋国庆双节。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学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康健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芳老师、团委书记阚帅老师。

   电信学院为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学生都准备了一个苹果和一个石榴,寓意平安吉祥。在院学生会生活部的组织下,大家围坐在圆桌前,田芳老师代表学院为大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传递了浓浓的学院对于留校学生的关怀和问候。

  最激动的一刻来了,大家一同走到制作台前,听取食堂工作人员的讲解。随后,大家挥舞双手,跃跃欲试。在第一次压模后,有的成功了,有的不巧,压扁了,只得重新来过。

   在揉制过程中,同学们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还有被自己稚拙的手艺逗乐的,但是经过不断尝试,终于做出了专属于自己的月饼。随着月饼被送入烤箱,同学们都期待着自己的月饼出炉。最后,一盘盘月饼滚烫出炉,同学和老师纷纷寻找着带有标记的月饼。

  金秋10月,中秋与国庆双节同庆。十一小长假,唯月饼节与你不可辜负!怎么样,和电信学院的师生们团聚是不是别样的温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