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自动化系党支部与本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在线开展“教与学深度探讨”主题党日活动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自动化系党支部于4月21日、4月25日与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自动化所属研究生党员分别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教与学深度探讨”主题党日活动,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史晓霞、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师洪洪,两支部全体党员及自动化系全体硕士生导师参加,会议由史晓霞主持。

根据校党委《关于实施党组织会议“第一议题”制度的通知》要求,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针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中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分析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重点就“教与学深度对话”主题展开深入对话和探讨。与会师生党员针对疫情以来在线授课、在线学习、在线指导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总结的经验、今后的方向做了详细深入的交流。

与会师生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过程中,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贯彻执行国家的各项政策,服从学校、学院对各项教学工作的安排,做好较长时间应对疫情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坚决、持续、有序的开展好在线授课、在线学习、在线交流等各项工作,及时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同时锻炼好身体,向周边的人传播更多地正能量。及时总结分享经验,形成实效,在“线上教与学”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特殊时期学院“教与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