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随着学校的快速发展及电信学院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的需要,电信学院近几年引进教师和新入职博士的比较多。为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进一步了解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及日常工作中的状况,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我校教学和科研的要求,电信学院于2013116日下午分别举行了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和近三年入职教师座谈会。电信学院院长陈志新、党总支书记程士珍和教学副院长王佳全程参与了座谈。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畅所欲言,在教学大纲制定、培养计划执行、课程建设以及日常教学等方面,和与会领导深入沟通思想,另外就科研团队建设、工作量考核等方面也提出了一些想法。学院领导一一给予了解答,并强调青年教师一定要站好讲台,结合学生特点因材施教,要不断提高教学手段和方法,随时关注督导组和学生的反馈意见,把好教学关;要结合学科和专业建设,不断开展课题研究,提高科研能力。
座谈会在活跃的气氛中结束,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希望学院能够提供更多平台,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加强学科和专业之间的共建,只要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把电信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