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召开首都高校第51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操训练动员大会

 
首都高校第51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即将在我校开幕,为确保团体操训练顺利进行,展现学院学生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电信学院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的工作要求,于48日、49日分别针对学生骨干、全体参训学生进行了动员。
48下午,学院团总支书记曲杰老师首先在学院楼B-139教室召集20112012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体育委员以及学生党员进行了动员,他要求全体学生骨干在训练中以身作则认真训练,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还要关注参训同学的动态,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桥梁。
全体参训学生动员大会于49日下午在基础楼A-315321分年级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士珍老师、团总支书记曲杰老师、2012级辅导员张婉奇老师共同参加了动员会。程士珍老师指出,北京建筑大学的正式更名意味着学校的发展步入了一个新台阶,而此次运动会作为学校更名后的首件大事,无疑是展现同学们良好精神风貌、表达爱校情怀的大好时机,作为参加表演的每位同学,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我校的整体教育水平和学生的综合素质,因此同学们要在兼顾好学业的同时积极训练、严格保证出勤。随后,曲杰老师介绍了校、院两级的各项奖励措施,并对日常训练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动员会充分调动了全体参演同学的积极性,为圆满完成训练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