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为北建大喝彩】喜看建大新发展——电信学院组织退休教师参观新校区

 
在我校更名为北京建筑大学之际,电信学院于2013514日上午,组织退休教师参观了我校新校区,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院长汪苏,党总支书记杨光、副书记武岚,副院长魏东、张雷陪同参观。
在四合院会议室退休教师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后,副校长兼电信学院院长汪苏向全体退休教师讲述了学校更名、申博、新校区建设的相关历程,他表示建大人将一如既往地艰苦奋斗,为建设高水平建筑大学不懈努力。 
党总支书记杨光介绍了电信学院发展的情况,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教师的前期奋斗,凝聚了学校几代人的辛勤付出。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带领退休教师参观了电信学院实验室、小鸟巢报告厅、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地。退休教师目睹了新校区建设的崭新面貌,感受到了北京建筑大学的蓬勃生机。他们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了,但也一直心系学校发展,愿意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并感谢领导的关怀,预祝电信学院、北京建筑大学有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