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弘扬中国精神 凝聚电信力量——电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暨党员宣誓活动

 
借助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四周年的契机,电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1359日在大兴校区基础教学楼A128教室召开党员发展会暨党员宣誓活动。
中午12:45分,活动准时开始。电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首先组织所有党员和到会的入党积极分子利用网络参观了五四纪念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都认真收看了宣传片《历史真相——五四运动之一》,同学们对五四运动增加了更深层的认识,进一步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下午13:00,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电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开始,本次发展的党员均为11级学生,他们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都表现优异,7位同学学习成绩排名均在各班的前15%。其中,获得上一年度校级综合、单项奖学金的4人,获得校级优秀团员称号的3人,他们是全院学生学习的榜样。党员发展会计票环节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曲杰老师向全体同学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向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要求同志们务必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务必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务必在各方面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发展会上同学们参观了网络五四纪念馆、传阅了习总书记给北大学生的回信、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在场的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有很深的教育意义。新发展的党员纷纷表示不忘组织教导,时刻谨记自身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终身。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也表示:自己参加这次发展会后,深受鼓舞,今后要以身边的党员同志为榜样,在学习上敢为人先,工作上兢兢业业,生活中团结同学,同时更加深入的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