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电信学院举办让“中国梦”照进现实主题实践活动汇报会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努力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刻苦学习、发奋成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69日晚在教5-114教室举办了让‘中国梦’照进现实主题实践活动汇报会,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汇报会,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岚老师、辅导员翟玮老师、辅导员田奔老师出席了此次汇报会,汇报会由培训班学员计10-1班赵海峰同学主持。
汇报会上,培训班学员紧紧围绕中国梦这一主题,以分组的形式分别从环保、教育、科技三个方面对“中国梦”做出了阐述。第一组学员分析了我国目前在节能环保方面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应对措施,并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了解相关的知识,增强节能环保意识,为创建节约型社会而共同努力;第二组学员提出,学生是国家未来的发展动力,加强教育工作,对国家未来的发展、实现“中国梦”而言至关重要;第三组学员历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科技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并结合自己所学专业,提出了如何在专业领域内实现“中国梦”。参加汇报的学员精心准备了演讲稿和PPT,慷慨激昂的演讲声和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汇报活动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岚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培训班学员参加活动的热情,也被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汇报内容所深深的感染和鼓舞,她希望大家要时刻牢记自己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谨记自己心中的“中国梦”,不断努力、前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