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精彩落幕!电信学院研究生3v3篮球赛圆满结束

本月,令人热血沸腾的第一届北京建筑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3v3篮球赛”圆满结束。本次篮球赛共有12支研究生队伍参与。

比赛中,球员们展现了高超的运球技术和精准的投篮技术以及敏锐的防守意识。无论是激烈的对攻战还是紧张的防守反击,每场比赛都得到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和淘汰赛,最终产生了一支冠军队伍——卡皮扒拉队。他们在决赛中展现了出色的团队协作和个人技术,成功战胜了强大的对手,赢得了本次篮球赛的桂冠。

冠军

亚军

季军

这次3v3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学生们对篮球运动的热爱,也是对学生间凝聚力的强烈证明,也为我们学院研究生体育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赛后,参赛成员和观众们热烈讨论,分享着对球赛的见解,留下了一段难忘的篮球时光。

电信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中提出的“坚持五育融合培育时代新人”的工作要求,以“以体化德、以体育心”为活动宗旨,开展学生们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激发拼搏精神、促进团结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