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计算机系教师、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4月23日晚6:30至8:30,计算机系党支部教师党员与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联合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系党支部代理书记刘亚姝、计算机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万珊珊,及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刘亚姝主持活动。  

会上郭茂祖教授首先带领教师和学生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6日出版的《求是》杂志发表了题为《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的重要文章。文章中多次提到“人民”、“合作”、“发展”,这也是中国抗击疫情的宝贵经验。“人民”是中国短期内有效控制疫情的“中国秘诀”之一;“合作”是抗“疫”的中国态度;“发展”是迈向最终胜利的“中国行动”。同时,郭茂祖教授也为师生解读了我校在抗“疫”期间的各种措施——一切都以“学生”为“中心”,一切为“学生”考虑;一切保证“一线”教师的、“学生”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参会教师党员都表达了在抗“疫”会克服各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教学任务;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会借助各种学习资源变“被动”为“主动”更好地发挥主观能动性,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会议上,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还就抗“疫”期间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和学习质量展开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