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北京中百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到电信学院调研交流

3月24日,北京中百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到电信学院调研交流。电信学院院长郭茂祖、副院长魏东、副院长马鸿雁及各系主任等教师参加。

电信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郭茂祖、北京中百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立强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情况。双方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面对国内外IT行业计算机技术高端人才的迫切需求,通过校企合作更加广泛地开展计算机技术培训教育,更加深入地开展信息技术的研究。

此次交流围绕建立北京建筑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实习基地、建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和研发中心、建立中百信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机制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拟定并签署了产学研结合项目合作协议书。

校企合作是落实推进全过程育人的重要体现,电信学院和北京中百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深入合作,推动产学研良好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