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12月26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云山主持。

会上,按照《关于开展2023年度处级单位和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北建大党组发〔2023〕85号)的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山代表班子对2023年度学院工作情况进行述职。他总结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工作与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并提出了2024年工作思路。随后,班子成员李云山、郭茂祖、马鸿雁、田芳、赵光哲依次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测评打分。

在表彰环节里,田芳宣读了《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平台理论学习先进个人的通知》,李云山为获得理论学习之星、学习进步之星的10位老师颁奖,鼓励他们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发挥榜样作用。

10月26日-11月10日全院开展的安全卫生评比活动中,评出2个最美办公室、2个最美实验室和1个最美研修室。马鸿雁宣读了表彰通知,郭茂祖为获奖代表颁奖,并表示将持续优化师生的办公与学习环境,提高师生的安全素养。

马鸿雁部署了专业认证、审核评估整改等工作,要求各专业教师做好课程资料的整理,重视阅卷与命题,并对近期监考纪律再次进行了强调。

田芳对党团班建设、学风建设、就业工作、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成果与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阐述,希望在全院教师的支持与协助下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郭茂祖通报了学院2023年公用经费支出情况与年底绩效分配情况,介绍了学院之后的重点工作,一是重点引进高层次人才与博士后,二是重视教学教研的高质量发展,三是做好重点实验室重组与学科建设工作。

李云山通报了学院2023年工会经费与党建经费的支出情况,领学了《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强调每位教职工都是安全责任人。他号召全体教师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争创佳绩,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