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开展面经分享会

为更好的帮助大家增强面试技能,分享成功面试经验,1月22日,电信学院开展了面经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已经成功拿到offer的3位同学与大家分享面试经验。

image.png

电气专业本科生王荣林从就业主要去向分享了各类就业方向的主要利弊因素,各类就业信息获取的途径、简历制作注意事项、面试的主要形式及面试需要提前准备的一些内容。建议同学们积极主动,在面试前提前准备自我介绍以及与岗位匹配程度的描述。

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崔彦然分享了如何制作个人简历、如何备战春招、以及本专业主要面试内容。在本专业主要面试内容的分享中,崔彦然同学以“四大名著”总结了计算机在专业面试中主要考察的内容,并就实际考察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电信学院2018级研究生冯浩东分享就个人求职的心路历程、对于户口的理解以及就业建议三点展开。冯浩东同学海投了多类型单位,他通过自己的分享希望同学们在求职中定位准确,对于京外的同学如果满足留京户口的条件可以积极争取户口,不同的面试类型有不同的考察的内容,做到有备无患。

image.png

面试是就业中非常重要的环节,通过此次面经分享交流会,解答了很多同学在这一环节中的疑问。希望同学们能够为今后的就业技能提升做好储备,拿到心仪的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