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组织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辅导会


为推动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电信学院响应学校“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号召,鼓励全院教师积极参加第三届北京建筑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电信学院于10月12日通过线上形式组织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演练,成立了以马鸿雁副院长为组长,往届创新大赛奖项获得者为成员的创新大赛辅导工作组,对参赛教师进行辅导。根据参赛教师的汇报内容,工作组各位老师进行了针对性的辅导和点评,对参赛教师的申报书、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等参赛材料进行多轮、多角度的探讨。

                                               

在本次学院赛前指导过程中,各位参赛教师表示,在撰写材料的过程中,不仅对自己的教学经验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凝练出了独特的教学创新成果,更重要的是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教学创新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