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3月12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山主持。

副院长马鸿雁就审核评估整改、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部署,并再次强调要加强教学工作的规范性;党委副书记田芳通报了2023年学生工作取得成绩,并对就业推进、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等2024年重点工作做规划安排;副院长赵光哲介绍了2023年度科研指标完成情况及2024年科研目标和重点工作,对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进行动员,并通报了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工作情况。

院长郭茂祖就学校2022年KPI绩效分配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修订教学大纲与培养方案、提高科研产出数量与质量、人才引进与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与部署。

李云山总结讲话。他谈到学习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三点体会:一是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新词、热词与学院发展高度契合,要抓住机遇借势发力;二是明确方向,主动求变。学院需优化学科设置、人才培养方式等内容,适应行业企业发展新需求、新要求。三是突出重点,取得实效。他希望老师们凝心聚力,根据学院重点工作进行思考与规划,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相关视频。新入职教工王鹏跃、叶娜进行了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