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Just Do Yourself唯美口红DIY——电信学院女教职工们以实际行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3月9日中午,电信学院分工会为学院女性教职工精心准备了一场以“唯美”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邀请了北京华科动展科技有限公司的樊君军老师指导女教职工们认识口红的色彩,搭配、口红的成分配比和口红的制作过程。

图一 樊君军老师为大家讲解口红制作过程

在这次主题活动上,女教职工们听取了一堂轻松愉快、严肃活泼的实验形式的口红制作讲座。讲座上,大家边和老师交流口红的制作要点,口红的色彩搭配,并与同事们合作完成口红的制作。

图二女教职工们愉快地享受口红制作过程

图三活动成果展示

讲座结束后,女教职工们交流了这次活动心得,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开展的非常有意义。女教职工们打趣地谈论到,平时女教职工们都穿梭在繁忙的工作和家庭生活之中,只记得自己是个汉子,这次活动提醒了我们,我们还是个女人,要工作,更要精致的生活。